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▲六月關鍵字

這個月好滿。

用一個字可以概括,但用一個忙又無法說清楚講明白阿!
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被逼這麼緊吧,連爸爸媽媽都無法把我逼到這副德性。









◣出書:
因為很突然的要出書了(ya好期待好期待!!),所以在最短時間內要把一切的作品整理、分類、寫文字,第一次出書甚麼都很新鮮也很陌生,還好大塊文化的編輯們人都超好(出版社是大塊文化✡),剛好搭配的主編輯和美編,一個細心幫我規畫行程表、一個很有趣的玩創意,搭配起來默契差不多就是出版界的五月天了:P,詳細從頭到尾的故事等出書之後再一起說吧,到時候應該會更有感觸。

很期待讓大家可以拿在手上或抱在懷裡的閱讀,有種懷孕的感覺,不知道小孩生出來會是怎麼樣,你們就像他的叔叔阿姨一樣也跟我一起期待他的到來(無條件升級為叔叔阿姨♡)
預產期:8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◣全部事情一起來:
除了出書以外,我的工作其實是服裝公司的美術設計,剛好又碰上要換季了,所以在公司要趕下一季的陳列設計、型錄設計還要邊畫印花(也很期待! 都是第一次阿~~~),連絡model攝影師還有商品的廠商,回家又繼續趕書的內容。我真的人生第一次"很不想熬夜! 很不想用電腦!",我想國中的我應該沒想到十年後的自己會說出這種大言不慚的話吧:P  
但邊忙的同時又開始未雨綢繆的怕忙完之後很空虛那怎麼辦 (但其實我想太多了,公司換季之後一樣會超忙!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◣畢業季:
你懂那種認識四年要畢業了才發覺酒咖都在身邊的悔恨嗎! (未成年請勿飲酒)
是有點糜爛沒錯但是不要太過量,氣氛真的是會很棒。自從畢業晚會那天晚上去夜唱(我真的再也不夜唱了!!!),才第一次在KTV喝幾箱的啤酒,然後班上的人都瘋了,原本還想好好唱歌,但大家都在尖叫根本聽不到自己唱甚麼,最後乾脆放棄唱歌玩喝酒遊戲。
有個朋友說相見恨晚,覺得大學畢業才開始熟,我說"至少我們不是十年後才開始熟阿。"

很把握現在這些朋友,出社會以後很慶幸我的同事人都很好又可愛,只是多少還是會因為一些別人的故事有一些顧忌,不知道要掏心掏肺到哪個程度,或者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,變得要熟不熟的。但應該都是時間的問題吧,我還是相信會熟的人終究會熟,就像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一路上來,那些一開始熟的可能最後形同陌路、那些一開始不同群的最後反而緊緊相連,都是這樣的:)



◣屁股:
這真的很嚴重!
我已經開始遭受做辦公室的後遺症了! 
屁股真的開始坐扁了而且往(((((((((((寬))))))))))))發展。
而且背好痠痛,但又因為忙所以沒辦法去整脊(我熱愛整脊整骨♡)。馬上上網找方法,像是美臀坐墊、或者一些瘦臀運動。
給今年社會新鮮人的忠告: 如果你即將要坐辦公室,先買個塑身衣,再買個美臀坐墊,另外要定期的運動,坐久了就要起來動一動,不然真的很!可!怕!



今天其實是總交稿日,剛剛已經把全部的要補的圖和文字都補上了
所以書的內容算是正式的大!功!告!成!了!
接下來就是確認再確認的排版和內容校正,我會把第一手知道的訊息馬上在facebook跟大家說,也先再次的謝謝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留言,其實看了都很感動,我何德何能可以這樣得到大家的鼓勵和留言! 再次謝謝你們的喜愛♡♡♡♡♡






2013年已經過完一半了也太快我還記得我今年跨年是在101結束還去吃吉野家
大家這個月的關鍵字是甚麼呢?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很期待你的書哦!!!
    工作也加油^ 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六月
    熬夜看日出
    共評大魔王
    慶祝共評結束
    隊聚
    導聚(新橋燒肉好好吃)
    夜唱(這學期第一次)
    搬家(自己搬家練肌肉)
    放假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外加參加了兩場畢業典禮
      一場是自己學校
      一場是哥哥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