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小細節的堅持


有自己的堅持和原則在還沒有固執到荒腔走板的程度之前
都是非常美的。




他堅持一定要把頭髮往右後方梳
她堅持要擦上口紅才出門
他堅持襪子的顏色要和那天的包包搭配
他堅持喝飲料絕對七分糖少冰
她堅持瀏海要修得齊齊的
他堅持一定要有飯後甜點
她堅持要穿上自己的風格不管路人的眼光



我喜歡看身邊的人的原則累積成的他們
"這個東西一看就是XX會買的阿!"
"XX絕對會喜歡這個!"
"這件衣服完全寫著XXX三個字阿!"



先有堅持才有風格
原來所有的一切都因為堅持才變成了現在的他們
所以美麗、所以喜歡。

畫了一百張畫以後攤開一看
原來這就是我。




近期練習: 找出自己的風格 (不論穿著或感情)



7/7 補

40年來都穿同一套衣服拍畢冊照的老師
他把幽默和堅持融合了,看完覺得感動又微笑又想哭:)

9 則留言:

  1. 這種簡簡單單的小哲理瞥過一眼沒什麼,第二眼卻會開始深思。妳的魔力,妳的獨特,妳的堅持,繼續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 重點還是要先學習不怕別人批判的眼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堅持做你自己,很棒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妳 好像得到了什麼力量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風格也是時間累積成的ˊˇ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個屬於自己獨特的個性是一件蠻爽的事^^


    驗證碼我選好久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好想找到只屬於自己的風格:+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ey我真的很喜歡你 看你的文章步調會變慢 很舒服也可以讓心空出一個位置想想自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