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◣關於出書: 第一次產(校)檢(正)


生產日就要進入倒數階段♡
我想把接下來每次的產檢過程也都記錄下來和你們分享。

這個假日到大塊出版辦公室做第一次的校正
美編Y和編輯C很辛苦的假日還來一起加班,好謝謝好感動!!!



除了訂正錯字和把重畫的所有圖放到它們屬於的位置外,大家可以看看書下方的小字,寫著這是一本
 " 畫 給 所 有 女 生 的 情 感 療 癒 書 "
所以編輯要我把書裡面所有都找出來並改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瞬間腦中想到的是我整本書不知道已經寫了幾千幾百個"你",要美編Y把全部的字都換掉,絕對會是個
可!怕!的!大!工!程!  所以我心虛的問編輯C : "可是...這樣很多欸??"


只見編輯C給了我一個你這傻孩子的微笑然後說: "這就是專業☺"




 然後我們花了五個多小時;改了錯字,挑了字,換了圖再把目錄和頁數重新編排。
接下來就要辛苦美編了! (我再請你喝中杯美式加糖!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產檢大致上很順利,嬰兒很有活力,常常踢媽媽肚子,好像很興奮想和大家碰面✿
接下來的產檢日記♡應該會比較密集,內容會開始是書甚麼時候出、在哪裡可以買到、會有周邊嗎、有見面會嗎? 這類大家一直很想知道的資訊了。



以上
待產中的DebbyW∞敬上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