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▲五月關鍵字


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 
很想用輔導老師關心的姿態拍拍時間的肩膀說 :"同學,你急甚麼?"
但這個月過得非常充實,而且非常多的第一次♡都在這個月發生,可以看看我人生到底是多空白竟然XX都沒去過/做過!

要先謝謝每個購買母親節卡片的你們,謝謝你們捧場!(也不管媽媽們捧不捧場哈哈哈)
希望之後可以生產更多討喜讓人想收藏的物品出來



◣第一次...?
紀錄才發現我也太多事情沒做過,這個月的累積就有7次第一次:
第一次腳底按摩
第一次吃IKEA瑞典牛肉丸
第一次徹底減肥
第一次去墾丁
第一次型錄策劃開始
第一次入圍設計T-shirt比賽
造就這樣的結果應該是我莫名的在風潮這件事上很叛逆,耳根子很硬。
所以只要是當紅的東西我不是沒看過就是拖到很後來才看,所以只要你列得出來很紅的東西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、甄嬛傳我都沒看過(是不是開始討厭我了♥ 我朋友應該很想跟你們擊掌然後大講我壞話)
但我都有列入我的最愛清單阿,只是就很大牌要排很久。

這次去墾丁是和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一起去,天氣真的好好,海好藍,我只能說一些你們可能國中就已經說過的話了畢竟誰沒去過墾丁阿!(去過以後就驕傲了起來),但我!終!於!去!過!墾!丁!了! 又少一件事情可以被念了 :) 接下來應該還剩下沒去過高雄台中以外的地方、沒看過完整版的鐵達尼號、依然沒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...。
還有甚麼很該看或該去的嗎? 我可以加在清單上喔!

這次去墾丁,駕駛是個開車狠勁很強的女生,去玩GO-CAR的時候一直毫無表情的瘋狂飆車哈哈哈哈哈。
所以看到她這樣開車決定暑假也要去考駕照了,我也想這樣自在又帥氣的載大家出去玩阿! 而且還可以邊聽音樂欸(標準極低的願望)。


◣第一次徹底減肥
我說減肥已經說了八年了吧太誇張了! 從國中開始到現在,期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羞恥心跑去哪裡了,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羞恥心的人,沒有任何玩笑(還是其實不是玩笑:/)是打擊得了我的。但現在邁入23歲的關頭,也出了社會見多識廣了(出社會:3個月),真的要對自己負責任,我的青春年華不能這樣子胖下去阿! 除非我很會賺錢我就可能可以原諒自己,但現在我就只是個又窮又胖的半年輕人,好慘。
所以這是我的計畫: (是不是有點偏像個人日記了,界線好難拿捏阿!)
早餐: 優酪乳一杯+水果/御飯糰/麵包
午餐: 半碗澱粉+大量青菜類+喝水
晚餐: 不吃澱粉+吃青菜或肉
運動: 多燕我靠你了! + 走路 + 按摩
我要馬上跳鄭多燕連結!


目前設定是在7/20驗收,今天開始倒數剛好50天!
如果你也在減肥或也想減肥我們就一起努力吧! (但不鼓勵紙片人風潮,如果你已經很瘦都買得到衣服,同學也都會在你說你胖的時候翻你白眼的話,你就不要再刺傷我們的心了好嗎!!!)


◣兩本書:
又買了兩本書但我原本的書還沒看完好慚愧。
撇開我的慚愧我要介紹其中的一本書,光看他的目錄我就好興奮阿!
像是:
第十一章:如何聽起來個性超級讚(不論你說什麼!)
第十三章:如何想認識誰就認識誰
第二十一章:如何讓人聊得欲罷不能(好讓你想走就走!)
第二十三章:怎麼樣才能永遠不缺有趣的話題
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
 這本書主打教你92個技巧讓你可以跟任何人都聊得來,而且技巧非常明確。很多書告訴你要笑臉迎人,卻沒告訴你怎麼笑,這本書就把這些我們可以做得更到位的技巧告訴我們。有時候遇到新朋友其實很想要聊得很愉快阿,但有時候氣氛就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走偏了,後面就不了了之真的很可惜。

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尷尬技巧,雖然可能大家用不太到,但只要這樣做,氣氛就會開始變得有點尷尬喔!
你只要在句子的開頭加上"那...." 或者 "所以...",而且切記一定要拖~~長~~音~~,原本好好的氣氛就會被你弄得有點詭異喔!
舉例:
正常---> "你等一下要去哪裡阿?" (正面又開朗,活脫脫是個陽光的大學生)
尷尬---> "所以.....你等一下要去哪裡阿?" (不知道哪裡不對勁,有點像是個硬擠出話題的怪人)

正常---> "你叫甚麼名字阿?" (再次變回陽光的大學生,感覺身邊都是花朵在飄)
尷尬---> "那.....你叫甚麼名字阿?" (我叫甚麼名字乾你甚麼事!!!!!)

這個方法提供給喜歡把場面搞尷尬的人,因為其實我以前是尷尬天后,臉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抓到尷尬的技巧(非自願),如果不想把場面搞尷尬,就避免說這兩個句組就ok了!


◣起司蛋糕(濃):
我這個月真的被起司蛋糕卡的很慘,想吃很濃很難切的那種起司蛋糕,重乳酪蛋糕!
然後我就搜尋了幾家打算要慢慢去吃:
點圖片可以連結到查到的網誌看介紹,因為我也都還沒吃過(我又開始餓了!!!),有人有超好吃的重乳酪蛋糕名單也可以告訴我!!!!!!!!!!!!!!!! (好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起士公爵

巴哈咖啡

弗羅起士蛋糕

員林寶泉麵包店

柯芬園咖啡


這個月很多計畫都開始進行,一路會忙到九月!
關於◣出書這點會在之後再跟大家詳細說明,請期待喔!
結論是這個月是充斥著食物和新鮮第一次的一個月
大家這個月的關鍵字是甚麼?
有甚麼新計畫要開始或者有甚麼終於去做的事情嗎?

(我真的快餓死了!!!)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情 !
    而且我偏偏對甜食又無法抗拒
    一整個好難選擇呀唉
    所以一起努力吧 !

    五月發生好多事情呀唉
    還被當初的好朋友陷害
    哭了好久呢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減肥真的要認真不間斷欸
    從以前有大瘦過
    但又胖了就覺得很難瘦
    感覺毅力都在之前用完了:((
    不管怎樣夏天真的要到了一定要努力變纖細阿~~

    我說話技巧也不是很好~~
    感覺那本書很受用歐!!

    Debby~~我超喜歡蒐集咖啡廳 下午茶 或 brunch 名單
    豪想一一去吃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到GO CAR那裏又崩潰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關鍵字是

    高三畢典/社團退休/開冷氣/新朋友

    回覆刪除